close



 

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



分類:偷摘花

2006/09/28 00:30


 


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/ 陳克華


 


 


我在十字路口停下來,等你


希望你會跟上來,詢問


我再小聲告訴你


這裡是我生命轉彎的地方


 


很久了,我僅有的夢境遲緩地


自黃昏的櫥窗裡浮現──


你正飛快地奔跑,我跟在後面


撿拾你一路遺落的珠寶與首飾


把它們一一拋入相互撕扯的浪裡…..


 


而月亮偌大地自海面昇起了


一朵雲飽蓄著月光沉降,和平的灑下銀色的雨水


你手指著,喘息:曾經一個小孩在那裡走失了…..


是啊!我想:是你嘆息的潮水


掩去了他身後的足跡…….


 


於是我們沉默的互道再見


彷彿你是遙遠的一道霓虹亮麗,在西門


鬧區複雜喧囂的巷弄裡,沉默著


我堅持,只是沉默不告訴你


曾經,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